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李星、彭志科同志在“宁夏大学

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落细,激励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826日至28日,学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宁夏大学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李星书记、彭志科校长在培训班上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对推进本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做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书记、校长讲话材料(宁大办发〔202184号)已下发至各党支部,请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各党支部传达学习情况请于910下午下班前报送至1305办公室。

 

                                  机关党委

                                 2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