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机关各党支部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联系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思路,利用“学习强国”APP,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支委会等多种方式组织线上学习、交流研讨。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用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各党支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业务提升、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拓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请各党支部将学习情况于1130日前发送至机关党委邮箱:jgdw@nxu.edu.cn。

 

 

机关党委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