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观看《建党伟业》 重温党的历史——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组织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为加深党课培训学员对十九大报告重大意义的了解,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于1115日组织全体学员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展示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让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员们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历程,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也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珍惜无比宝贵的青春年华,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