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 基层风采

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保密法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巡察督查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5月10日,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保密法相关宣传材料《树立法律权威 推进依法治密》,观看了保密法宣传教育片《生活中的国家秘密》《黄宇间谍案警示录》等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法用法,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带头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其配套法规、规章,以及其他法律法规中有关保守国家秘密的规定,形成对保密法律的敬畏意识、法律红线不可逾越的意识,要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不放松,将保密工作贯穿于巡察督查日常工作中,严守巡察纪律,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