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正文

关于设置优秀共产党员标示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机关党员形象,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升机关服务水平,结合学校“创先争优”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经机关党委研究,决定为各党支部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设置标示牌。

    示牌上岗是对优秀共产党员的充分肯定,是对优秀共产党员的激励和鞭策。通过示牌上岗,要把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份亮出来,把良好的形象树立起来,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深入发展,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各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头、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党员的学习工作热情,不断增强党员创先争优意识,凸显“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模范作用。

                             

                                    

                            中共宁夏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