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正文

关于对“学习强国”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各类宣传推广活动;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注册使用,持续掀起学“强国”、用“强国”的热潮。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经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对张翼等10名“学习强国”学习积分靠前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将“学习强国”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理论武装、深化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广大教职工要向先进看齐,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大学习力度,确保每天的学习任务按时完成,推动机关党委“学习强国”学习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强国”先进个人名单(截止日期:78日):

  张    张树全           

  罗进德  陈军胜  井惠敏      王惠荣

 

                                  机关党委

                                20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