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正文
    • 部门简介

党委组织部科室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一)综合办公室

负责部内日常行政事务的统筹协调和宣传、综合治理工作;负责公文、印章、财务、资产、档案(含干部人事档案)等管理工作;负责会议组织协调和综合性文字材料起草工作;负责党校教育培训等组织协调工作;协助做好人才、乡村振兴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党建工作办公室

负责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组织开展党建创先争优和表彰先进活动;负责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负责专职组织员配备、工作对接、评价考核工作;负责党建信息化建设、党内信息统计、党组织关系转递、党费收缴及管理工作;负责党建理论研究、党建项目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干部工作办公室

负责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负责干部选任、考核、挂职锻炼、管理监督及单位考核的组织实施工作负责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负责干部兼职和因私出国(境)审批工作;负责校内机构设置及调整工作;协助上级组织部门做好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