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 人才工作

宁夏大学党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基层之星”研修人员欢迎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基层之星”人才培养计划的工作部署,9月25日下午,宁夏大学党委组织部召开“基层之星”研修人员欢迎会,并对本年度研修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惠丽,8名研修人员,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参加欢迎会。欢迎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谭亚云主持。

“基层之星”人才培养计划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才办牵头,会同自治区人社厅、财政厅、教育厅、科技厅等部门共同组织实施,选派的对象是各市、县(区)需要重点培养的、有发展潜力的青年技术骨干。

韩惠丽对研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研修人员、指导教师和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各位研修人员能够珍惜机会、主动融入,遵守纪律、增强本领,希望各位导师及工作人员严管厚爱、保障服务。学校将按照“导师+助手+课题”的模式对研修人员进行为期半年至一年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