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 干部工作

中层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23年第2号)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规定,经 2023 5 11 日校党委常会会议研究并报请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同意,现对拟任用的1名中层干部公示如下:

谭亚云,男,汉族,1980 4 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 历,副教授职称。现任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党委部副部长,拟任人力资源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部长。

公示时间2023 5 30 日至 6 5 (5 个工作日)。公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网上举报或来访等方式,向党委组织部举报。为便于调查核,举报人在反映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地址、电话号码。学校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

来信请寄:宁夏大学党委组织部,邮编:750021。举报电话:2061108 (6108)13895019151,举报平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12388 举报平台,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贺兰山校区德勤楼1302 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 8:00 12:00,下午 2:005:30





                                                              党委组织部 

                                                                                                                                                    2023 5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