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 干部工作

中层领导干部任前公示(2021年第7号)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规定,经2021715日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拟任用的5名中层副职干部公示如下:

戴晓琳,女,19817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副教授职称。现任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中心主任,拟聘任为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

周学勤,女,197510月出生,民革党员,博士研究生,教授职称。现为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拟聘任为商学院副院长。

王幼奇,198012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副教授职称。现为生态环境学院教师,拟聘任为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

刘任涛,19806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研究员职称。现为生态环境学院教师,拟聘任为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

于光建,19812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副教授职称。现为西夏学研究院科研人员,拟聘任为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副院长、西夏学研究院副院长。

公示时间:2021716日—726

人:党委组织部 李治涛

联系电话:20611086108  13639582923

举报平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12388举报平台

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党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宁夏大学党委组织部,邮编:750021。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贺兰山校区德勤楼1304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工作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学校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党委组织部

                                                                                                                202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