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积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614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学工队伍参加了学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二宁就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谈了自己的认识,他表示,学习廖俊波同志,并非一时之举,而应该作为党员队伍建设的长期任务。学习廖俊波,就要学习他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唯独没有自己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他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可贵品质;学习他苦干实干,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

 

他强调,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加强党风党纪教育结合起来,与建设西部一流大学结合起来,与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结合起来。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积极为师生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用高标准和严要求来督促自己,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国际教育学院】